克拉玛依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克拉玛依天地和装饰68平米户型 客厅不吊顶 电视墙超实用

来自:klmy.zhuangyi.com日期:2023-01-29 17:19:22
吊顶作为一个可有可无的装修设计,如果装修预算不是很充足,或者设计造型上可以不需要吊顶的话,不吊顶的空间也是可以做到简单而又大方的。但是像客厅这样比较重点,如果不吊顶的话,会不会显得空间没档次呢?今天我们来分享一些客厅不做吊顶的装修案例,相信这些简单档次的设计,会让你找到客厅不吊顶的装修信心。

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套克拉玛依天地和装饰68平米小户型两居室,房子面积不大,但是我们一家三口还是勉强够住了,在装修上我们选择了比较简约的风格,其一是为了省钱,其二是因为我们每天工作都很繁忙,很累,回到家肯定是需要一种轻松舒适的家居氛围,所以这套房子没有过多复杂的装饰,一切以实用大方为主,客厅几乎不吊顶,效果很不错,电视墙打了柜子,超实用的,全屋都很漂亮、耐看,下面来详细看看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户型图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先看看整体效果吧,拍摄出来空间看起还是蛮大的,客厅以白色和浅灰色为主,淡淡的颜色好像不含一丝杂质,显得特别宽敞明亮,呈现出简约大方又有格调居住环境。客厅的里面铺原木地板,与冷硬的瓷砖比起来,木地板更加温暖柔和。进门右手边是玄关,中间隔了一堵墙,墙后面是厨房,餐厅则在两个功能区中间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站在客厅的角度望向门口,考虑到入户空间有限,所以没有定性玄关柜,在进门右手边放了一个矮鞋柜,体积轻薄小巧,放置在墙边一点都不占地方,能满足日常存放鞋子就行。地上铺了树叶地砖,小清新十足,也很好地做了区域划分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餐厅在房梁正中间,餐桌大小刚好与墙体一致,不会觉得突兀,格子桌布是根据整体装修风格在网上挑选的,不贵,和原木餐桌椅搭配一起还挺协调的,桌上放着水果和插花,充满着浓浓的生活气息。在这个角度可以看到入户墙上还装了全身镜,方便出门整理着装,旁边的圆点挂钩不仅可以挂衣服、包包,还能装饰墙面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厨房做了L型的橱柜布局,储物足,方便操作,两个人待在厨房一起做饭都不会拥挤,原木的橱柜搭配白色台面,给人感觉特别整洁干净。还有高低台面的设计也非常人性化,这样做的好处就是洗菜不用弯腰,炒菜的时候也不用再架着胳膊了,不然一顿饭做下来,不是腰酸就是胳膊痛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客厅这边几乎不做吊顶,连主灯都是用的最简单的款式,这样显得空间更高更宽敞,避免了小户型因为层高低矮带来的压抑。电视墙是最满意的地方了,靠墙定制了一整面的柜子,可以放很多书籍、摆件之类的,既能展示又能收纳,中间的位置刚好可以放电视,但是暂时用不着,所以放了装饰画填补空缺,而柜子最底部的收纳篮可以放很多家居杂物,比电视柜还实用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大大的落地窗搭配一道白色薄纱窗帘,使得整个空间看上去特别亮堂清爽。沙发墙刷了一层浅灰色墙漆,相当的大方耐看,挂上几幅装饰画,墙面来就很丰富了,不会单调,灰色布艺沙发坐起来柔软舒适,旁边的豆袋是和沙发配套赠送的,很搭吧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这间是儿童房,蓝色的背景墙,清爽雅致,给予孩子无限遐想的空间,里面配置了高低床,可以睡两个人,家里有亲戚朋友来也不用担心没地方睡,通往上铺的楼梯做了扶手,这样就算孩子爬上爬下也不会摔倒,楼梯底部和窗户旁边都做了柜子,可以收纳很多物品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卫生间铺了白色墙砖,非常的整洁清爽,灰色的地砖很耐脏,有点污垢不容易看出来,不需要经常打扫卫生,从浴室镜反光可以看到后面的淋浴区,用玻璃门做了干湿分离,简单实用。

关于克拉玛依天地和装饰68平米户型,客厅不吊顶,电视墙超实用的介绍今天就说到这里,想要了解更多的家居资讯,可以关注我,我会定期更新更多的家居干货,帮助大家装出称心如意的家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